close
最近
肚子越來越大,
年假出遊或往返南北時,連蹲下來上公廁都開始覺得有點困難..
加上肚子不斷在擴張,
腹部周圍會搔癢,
得努力擦點潤膚妊娠霜..

肚肚越來越沈重,
會有下墜拉扯痠疼痛感,
而且大概是我還不太會使用托腹帶,
用起來也不舒服..就不喜歡用,
只好開始三不五時用手托著肚子..

寶寶踢的位置也越來越廣,
胃又開始有輕微的消化不良情形,
也容易想打嗝....
容易腰酸背痛,睡覺當然就更糟了,
每種姿勢都睡不好,翻來翻去..
聽說更後期會更糟,有人甚至只好坐起來數星星..
也難怪大家開始覺得我的眼睛越來越小..
(當然臉越來越圓也有關係啦!哈)

大年初一,Jimmy還發現我的腿變粗了..
連內側腳踝都腫腫的,
骨頭不見了,
腳開始出現浮腫現象,
難怪我最近覺得鞋子似乎緊了些!
看來我得記得多抬抬腿,多喝紅豆湯利水了!

放完年假回到台北書桌前,
又拿起小鏡子搜尋肚子四周,
是否有可疑的妊娠紋出現...
...
.......
喔!!!!
不會吧??!!
那兩三條紅紅的是什麼???
喔!!!!
天啊!!!!
妊娠紋!!!!
!!!!!!!
妳居然趁我放年假返鄉,
偷懶沒有乖乖擦妊娠霜時,
就降硬生生地跑出來!!!

喔!!!!天啊!!!!
嗚~真是傷心!!
擔心的事情終於還是發生了......


嗚嗚~真是不該偷懶的!!!!!

懷孕..

真是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