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
寶貝陪我去看心臟內科..

上個月,胸腔到後背莫名劇烈抽痛2次,雖然不至於呼吸很困難,但卻疼痛難耐,
坐著躺著都無法舒緩。詢問婦產科醫生,他建議,若再疼痛,可能得至心臟內科
看診一下。結果...第三次疼痛發生,只得乖乖去看診。

心臟內科醫生聽診後表示,心臟聽起來很正常,所以為了察看原因,建議我做心
電圖及心臟超音波。(孕婦不能照X光)

預約了今天,情人節...
寶貝咚咚咚的陪我一起去看診。

心電圖,診療醫師讓我躺著,偵測的儀器分別夾於腳踝附近兩側、手腕附近兩側及胸腔心臟。
心臟超音波,診療師讓我左側躺,儀器檢查照射心臟及胸腔。
診療師們都很好,但..第一次做這種檢查...感覺還是很怪...

下午,去心臟內科那看診看報告,醫生說心電圖及心臟超音波檢查都顯示心臟功能一切正常..
所以..
花了兩次的看診共680元....
一切正常...

只能說..
希望別再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